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五月天

有一些人事物原来可以喜欢很久,很久。人生海海,志明与春娇。。。
等等的等等。原来过了这么久我还是会唱
一月四日2009年,我出席了五月天,[真正的快乐]新歌飙唱会。
户外,凉风。很特别





但更特别的事,我带上了MEDIAPASS
从来没想过。。这么快有机会。。虽然经过一些小插曲。



沉闷的澳洲生活在2008年有了些许的变化。我既然当了DJ。机会在你最不留意的当儿,悄悄爬进。虽然我还是极度讨厌我的重鼻音和发音 。。。
而机会也在我回国度假时,依然紧跟着不放。谢谢。原来老天可能爱我。
谢谢.有MOMO的姐姐相助。

"Next to you, I feel like a kid. A learning apprentice. "

这场演唱会我挡在所有歌迷前面,2metres的距离。 五月天暖暖从我面前升起。 我是MEDIA哦,我拼命的告诉 自己。 但始终I AM STILL A LITTLE FAN。
我留意到打鼓的不是冠右。阿信说冠右的岳父过世了。冠右之前还有一边打鼓,一边流泪的迹象。就算他们不是 MAYDAY,画面依旧辛酸。人生啊。。

但演唱会依旧没有让我失望。没亲身体验,你不会了解。他们很投入,他们真的爱音乐。五月天是属于台上的。

我很GENG,媒体区没人站。我不做EXTRA。我只能用力合唱写着资料。
坐着的双腿按耐的很辛苦。憋死了。终于933的 佩芬站了。拉着MOMO的姐姐。我毫不犹豫的也跟上。这才是对的。阿信离我好近,好爽。

他们的HIGH,有着很严重的传染力。带着不做作的互动,让台上台下玩成一团。

阿信说台北倒数的时候很多人看,他走音了~~他因该很懊恼。
他说今天唱不好,他不想再上台了。
可爱,认真
别说我偏袒,我觉得那是他的真心话。而那天的表演足以掩盖一切

“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
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”

突然好想你

“這 世界 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”
你不是真正的快樂

“期待著彩虹 所以開了窗 窗外只有灼熱閃光
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
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”

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

这是阿信的词,五月天的想法
不要在没有看过歌词,就说五月天的歌不好听。
我喜欢阿信,因为他写的宛如看透每个人类,植入心里,而试图把好的坏的都唤醒然后反省。
他把普通人的事,美美的写成了诗。
想不通时,听听MAYDAY~~我是说真的

五月天一百分!



















后续

一月五日。我联防到了五月天。面对面。靠近的我快神经错乱。但是我是来访问的!题目,资料都准备了。欠缺的是-胆和一把洪亮的DJ嗓音。 不过还好,我有问道!三题!请别鄙视我。
虽然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,但他们是包涵了我的血,汗和颤抖才完成的。But I still seriously needa BUCK UP.....woooooo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jiayi!! so envious la i would have gone if i can.. bet it was nice as e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