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周崇庆

他说他身高不高,长的也没有比别人帅

可他却是我一连串的访问下来,一言一语会回荡在脑海的人。

他叫周崇庆。

他很诚实,不做作也不吝啬的分享着自己精彩的人生和独特的际遇。

顿时我分外的投入,越缩越小

访问被他的故事牵引着,而不是我这个该问问题的傻妹。

他符合了我崇拜的三大因素“got experience, got substance, got attitude"

残忍的现实从他口中,变得悦耳许多。

早就知道自己有几平墨水,有几量重(我不是说体重HOR。),

努力的空间认真多的可以征服地球,现在范围又扩大到宇宙了。

不管在处事,知识或常识。

参观着933的播音室,我对一切都很好奇。他很主动的叫我问问题。

我惭愧,因为学习者是我,主动人却是他。

旁观着现场的实况,我只能用“快,狠,准”

对了

还有四个字

“太。好。笑。了!”

感激。感谢。这个能 take-away 的经验。

回家我一直想要怎么为他的访问做预告。我希望认识的人更认识他。不认识的去认识他。

因为两者听完都不会有后悔。

我是说真的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'll tell him to go to ur blog!~ @__@ MoMo de jiejie